通知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2021年度学校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优名单公示

2022-04-24 周田甜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成信青发〔2022〕1号)文件精神,2021年度学校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推荐工作现已结束。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校团委按照文件要求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二级学院团委量化考评实施细则》的有关条款,对相关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定了2021年度学校“红旗学院团委”、“优秀学院团委”、“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学干部”和“优秀团员”名单,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如有不同意见,可采用书面、口头、电话等方式于2022年4月28日17:00以前向学校团委反映(不接受匿名反映)。

联系人:周老师、王老师

联系方式:85966858、85966996(Tel)

E-mail:xtw@cuit.edu.cn

上一条:坚定信念跟党走 青春聚力再出发——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大运会双流赛区排球场馆中心志愿者专业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