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双流区村(社区)团支部副书记聘任仪式

2022-05-27 周田甜 点击:[]

5月26日下午,双流区村(社区)团支部副书记聘任仪式在我校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双流区东升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伟、黄甲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宏波,双流区东升街道、黄甲街道团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丁恒康主持。

双流区东升街道团工委书记张松林对我校选派的兼职团支部副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基层社区将为我校即将赴职的学生干部给予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与帮助。

双流区村(社区)团支部兼职副书记雷跳跳同学就“走进基层社区,如何创造性地开展团的工作”发言表态。会上,与会领导为我校双流区村(社区)团支部兼职副书记代表颁发了聘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对双流区东升街道和黄甲街道的党、团工委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基层社区对我校学生干部给予帮扶与指导;希望我校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加强学习,根据社区特点,与自身专业知识结合,积极开展居民认可的特色性活动;希望在本次联动过程中,学生通过服务得到锻炼,社区通过学生推进工作,双方实现互利共赢,为后续工作的深化、拓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本次合作以学生干部为纽带,把社区和学校联系起来。双方将合力为建设美丽双流、和谐双流作出贡献!

上一条:“第十四届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志愿者中国行”线上专题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坚定信念跟党走 青春聚力再出发——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