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共青团2021年度工作会

2021-03-26  点击:[]

【本网讯】3月24日下午,学校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燕主持。

王燕对校团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学生会评优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对第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及第六届艺术展演的相关工作发表了讲话,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了指导。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分别陈述了本学院的共青团工作的安排和规划。校团委书记丁恒康从四个方面对我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紧扣一条红线,让共青团工作亮起来,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提高团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服务一个大局,让共青团工作实起来,合理组织、科学控制、高位推动。三是找准一套方法,让共青团工作活起来,统筹谋划,适当创新。四是高举一面旗帜,让共青团形象树起来,忠实工作,主动进取,不断学习。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被授予“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高校示范基地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开学第一堂团课”党史学习教育暨校级团学干部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