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校快闪作品入选百场红歌大传唱活动优秀作品

2021-10-27 刘晓阳 点击:[]


【本网讯】近日获悉,学校选送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作品入选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百场红歌大传唱活动优秀作品。

获奖证书图片

接到活动通知后,在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下,校团委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学校离退休教师代表高胜东、全国模范教师刘志红教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肖天贵教授,以及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校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首批四川省高校名团干工作室、学校大气科学学院“五彩团学”工作室,学校研究生会、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国旗护卫队的学生代表积极参与,迅速展开《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作品的排练、录制、拍摄等工作。七一前夕,学校参演师生满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仰,用歌声深情表达成信师生永远与党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的坚定决心,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百场红歌大传唱活动的通知》要求,活动组委会累计收到全省21个市(州)、132所普通高校上报大中小学生和教师合唱、快闪作品376个。经过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100部进入网络展播,为100部优秀作品选送学校或单位颁发优秀作品展播证书,为参演师生颁发荣誉证书。100部优秀作品将通过“四川教育发布”“美育四川”“川教观察SCTV”三个微信公众号和四川教育电视台分批逐步开展网络展播,展现当代大中小学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感恩奋进、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校开展第八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喜迎70周年校庆——学校学生(社团)优秀科技作品展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