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活动先进个人拟表扬对象情况

2021-09-01  点击:[]

按照《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扬的通知》(大执委办发〔2021〕37号)有关规定,经组织推荐、初审等程序,确定肖雅洁等1名先进个人作为拟通报表扬对象。根据工作要求,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肖雅洁同志,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9年12月出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学英语专业,本科学历,现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常务副理事长,在此次相约幸福成都2021田径邀请赛中主要负责组织管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117名志愿者。在前期志愿者招募工作中严格把关,组织志愿者招募面试,优中选优,保证选拔出优秀志愿者高质量完成测试赛服务工作。在赛会服务期间,管理志愿者保质保量完成服务工作,同时每日做好总结,进行全体志愿者总结小会。积极关注志愿者动态,倾听志愿者心声,做好学校志愿者与场馆以及组委会之间的沟通。在赛事结束后,积极进行工作总结,保证为大运会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工作保障。同时与场馆以及组委会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完成后续工作。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活动先进个人拟表扬对象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9月8日。如对拟表扬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评选工作小组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电话:028-85966858

通信地址: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政编码:610225


共青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推报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推报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四届大学生班学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