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第十四届“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志愿者中国行” 大型科普活动志愿者名单公示

2022-05-16 侯倩 点击:[]

根据《第十四届“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志愿者中国行”大型科普活动志愿者招募通知》,经各队伍申报,由第十四届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志愿者中国行组委会审核遴选,确定第十四届“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志愿者中国行”大型科普活动志愿者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51651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信函以邮戳为准),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

联系人:  老师)

戴湘麟(学生)

联系电话:028-85966996


附件:2022年第十四届“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志愿者中国行”大型科普活动志愿者名单

第十四届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志愿者中国行组委会

2022年5月16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组织2022年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笔试、面试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拟表彰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