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 2022 年度学校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2023-05-04 周田甜 点击:[]

2022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发扬优秀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调动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经各团支部总结推荐,各学院团委评审,校团委综合评比,公示后决定授予大气科学学院团委等3个基层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等3个基层团委“五四优秀团委”称号;授予行政管理2020级1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大气科学 2020级3班团支部等60个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称号;授予雷媛等6名教师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称号;授予黄进等396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称号;授予徐瑞浛等704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基层团学组织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认真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和谐奋进的校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件:2022年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公示 下一条:校团委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