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3-05-07 侯倩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成信青联发〔20231号)的文件精神,经过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推荐,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按照评选办法严格审核,校团委审定,初步产生了学校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如有意见可采用书面、口头、电话等方式于20235月10日17:00以前向学校团委反映(不接受匿名反映)。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方式:028-85966996
     E-mail:xtw@cuit.edu.cn


共青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三年五月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招募志愿者招募派遣拟推荐选拔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 2022 年度学校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关闭